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首播開紅盤 豬油之舞超搞笑

楊麗音(前)和于子育的豬油之舞獲得好評。(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謝盈萱主演華視喜劇《俗女養成記》首播收視開紅盤,一舉衝上1.04,每分鐘平均收視達22.9萬人,最高收視1.4,落在童星吳以涵飾演的「小嘉玲」跟楊麗音討論未來老公,以及到學校挨罵沒交作業橋段。于子育跟楊麗音劇中大跳豬油之舞,喜感演出獲觀眾好評,導演嚴藝文、陳長綸也笑喊,若下周收視破1.5,就要合體跳豬油之舞感謝觀眾支持。

楊麗音(左)和吳以涵在劇中飾演祖孫,互動自然。(華視提供)

《俗女》劇中復古道具包括硬殼書包、豬油罐等,都真實還原70年代後半生活,嚴藝文表示,首播前一晚她緊張到失眠,一直到清晨4點多才入睡,一收到好成績,她馬上通知女主角謝盈萱好消息,對於身為導演一直露面宣傳感到不好意思,謝盈萱聽到笑回:「妳也有客串啊,不然妳就用媒人婆身分宣傳好了。」鬥嘴展現好交情。

《俗女養成記》上週首播收視開紅盤,嚴藝文(右起)、吳以涵、陳長綸和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一起慶功。(華視提供)

嚴藝文賣關子預告第3集劇情突破尺度談「性」,楊麗音也有超越雷洪「爆橘拳」的全新演出,「麗音姊會徒手爆釋迦,我們現場都要憋笑。」嚴藝文笑說,當初拍攝前她在家試過橘子、柳丁、蓮霧都太困難,突然工作人員喊旁邊有釋迦,她靈機一動馬上拿來當道具,效果相當爆笑。另外,劇中演員夏靖庭也傳來好消息,小24歲老婆在上月底喜迎第2胎,一進產房半小時兒子「小恩」馬上來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