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霸氣包遊艇 率愷樂帶C.T.O出海拍MV

羅志祥(右四)率領愷樂(右三)、C.T.O,出海拍攝新歌MV 。(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率領子弟兵愷樂、C.T.O錄製家族歌《口袋裡的愛》,這首歌收錄在C.T.O新專輯,小豬更包下了豪華遊艇,一行人出海拍攝MV,由於場景就在基隆附近,身為在地人的小豬不忘化身導遊,率領愷樂、C.T.O大啖海鮮美食。

羅志祥歡慶生日,女友周揚青悄悄安排生日派對。(翻攝自IG)

●周揚青驚喜慶生 小豬甜蜜示愛●

邁入不惑之年的小豬剛過生日,女友周揚青安排驚喜慶生,小豬難得摟著女友合照,甜喊「愛你」,閃瞎一票粉絲。談到旗下子弟兵越來越多,他希望可以凝聚大家的向心力,這次特別邀約愷樂、C.T.O錄製家族歌。

由於C.T.O許多團員都是第一次搭遊艇,事前都吃了暈船藥,唯獨小豬登船不久就發現暈船症頭,敬業的他擔心影響進度,努力撐到收工後才告知工作人員,要導演趕緊把船開回岸邊。

此外,8月31日C.T.O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出道以來的首場售票演唱會,唱片公司也宣布,羅志祥、愷樂當天都會擔任嘉賓助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