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恆自嘲組失敗者聯盟 被拱開雞排店

黃暐瀚(左起)、林書煒、朱學恆為慶祝官方頻道突破8.8萬訂閱人次,發放600份雞排給聽眾。(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POP Radio台長林書煒昨領軍台內主持人黃暐瀚、「宅神」朱學恒在電台樓下發送600份雞排,喜慶官方YouTube 頻道突破8.8萬訂閱人次。林書煒期許台內每位主持人和聽眾都能有高度互動性、黏著度,「不管是誇獎還是批評,其實我們主持人都很有雅量」,沒想到此話一出卻讓朱學恆在旁嚷嚷:「誰說的,我哪有?」招認因網友留言而走心。

朱學恆日前在節目中訪問營養師卻遭網友留言酸「吃這麼肥,訪什麼營養師」,讓他氣喊不能接受。林書煒再加碼爆料,朱學恆在訪問連勝文時竟有網友留言「連勝文居然比朱學恆瘦」,讓朱學恆坦言自己也嚇到,並妥協地說:「我也覺得下次再約連勝文聊減肥好了。」而過去有多次發雞排經驗的朱學恆被聽眾虧「朱大在哪裡就有雞排」,讓他感嘆:「搞得我好像逢賭必輸,那我應該跟王世堅組個失敗者聯盟。」黃暐瀚也笑喊要朱學恆乾脆開間「朱大雞排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