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茵聲挑戰30秒飆淚 靠嚴爵助攻

鄭茵聲在MV中挑戰30秒落淚。
(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鄭茵聲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預告幸福》,主打歌《陽光燦爛的原因》MV中她挑戰30秒落淚,透露自己透過嚴爵《沒有你怎麼辦》的MV醞釀情緒,其中的父子情讓她淚如雨下。

鄭茵聲在MV中飾演懷抱音樂夢的女孩,堅決不向現實低頭,最終登上屬於自己的舞台,其中一場戲請來粉絲演出台下的觀眾,讓鄭茵聲又驚又喜,很感謝他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從網紅變成歌手,鄭茵聲坦言一開始很不習慣這種轉變,錄音時堅持將窗簾拉上,因為她認為被別人看到很丟臉,「我從搞笑藝人轉換成歌手,對很多人來說或許會不習慣,我自己也會覺得彆扭,但這就是我需要克服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