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產後3月消風13公斤 揪尪做運動

白家綺(左)希望能再瘦5公斤,賣關子喊劇中奪走傅子純的第一次。(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白家綺懷孕時拍攝公視《苦力》孕吐嚴重,昨她跟蔡昌憲、林玟誼、田羽安(原名:陳怡嘉)、傅子純、黃文星、楊烈等人出席記者會;她透露生第3胎胖到70公斤,雖然3個月迅速瘦下13公斤,但她對身材還是不滿意,希望再瘦5公斤瘦到產前的53公斤。她坦言,產後曾因體重降不下來很沮喪,只能繼續努力,她下月將復工,回去主持民視《台灣那麼旺》,希望屆時能恢復好身材。

陳怡嘉(右)改名田羽安,與蔡昌憲一起出席《苦力》宣傳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她生下兒子「小斗宅」親餵母乳,上圍一度從D奶脹到G罩杯,脹到胸前爆青筋,她笑喊兒子食量超大,要吃到「一顆半」的奶才滿足,稱讚兒子是天使寶寶,見她跟老公一起做運動,也不會想討抱抱,幾乎不用讓她操心,「但媽媽不夠操,就瘦不下來。」老公吳東諺雖陪著她一起運動減肥,卻在她面前大吃她最愛的冰棒,讓她忍不住發火:「好啊,你就繼續吃。」之後老公再也不敢造次。

陳怡嘉近來改名田羽安,昨是她首次以新藝名露面,她表示出道初期就想改名,剛好拍完《苦力》休息3、4個月就趁此機會改名,希望帶旺工作運,新名字有請老師算筆畫,爸爸阿西也幫忙選,選完還擲筊經過神明同意;至於新名是否有帶旺桃花,她苦笑喊隨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