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洩長大被嫌棄 小小彬宅在家打電動

佩甄(左起)、命理老師和王彩樺(右)到小彬彬(右二)家中看風水。(緯來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彬彬在節目《風水!有關係》中公開家中風水格局,他也談到過去曾到香港和劉德華拍片,後來星途不順,嘗試各種工作,「高中沿街叫賣計算機,一個禮拜都沒賣出半台,有次遇到路人說我很像小彬彬,我之前覺得很丟臉,不想承認,但後來我還是承認了,沒想到對方捧場買兩台,那天就賣了60台。」一念之間轉運,從此就不再避諱自己的過往。

 沒想到現在大兒子小小彬和爸爸走上相同的路,過去演出偶像劇暴紅,如今離開螢光幕,走在路上被指指點點「長大了,不可愛了」,讓他覺得沒有私人空間,最後乾脆足不出戶,成天在家打電動。

這回風水團隊一進他家,就在大門看見雜亂的鞋子,和臭氣沖天的寵物刺蝟,立刻建議他們要把大門整理乾淨,因為這代表對外的人際關係和貴人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