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林思宇入行放生前男友 5年沒親親

林思宇進入演藝圈後因價值觀有落差,選擇與男友分手。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宇宙」林思宇過去是女團「A’N’D」的團長,在台視、三立《月村歡迎你》中和坤達是「契約婚姻」的小夫妻,也為戲獻出螢幕初吻和首次床戲經驗,但她說殺青後回頭看剛開拍時的吻戲,兩人親得非常尷尬,直呼:「我也太醜了吧!」問她私下有多久沒談戀愛,她指出已經5年,也就是剛入行之際就與前男友分手,是否也代表5年沒有親吻人?她突然恍然大悟,嚷著:「難怪我會很生澀、很尷尬!」

前男友保持單身 默默護花

林思宇跟前男友從18歲開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一路念大學、拚研究所,沒想到她在讀台大研究所的時候人生轉了個彎,進入演藝圈,「那時很多價值觀上的磨合,我不希望在打拚事業時,還要顧到他的情緒,和男藝人聊天時,還要安撫他的醋意。」因此選擇放手給彼此空間,然而兩人之間仍然有交集。

5年來男方始終沒有交女友,依舊默默守護在林思宇身旁,她說:「我們在對方心裡都還有一個位置。」她表示前男友會關注她的戲跟節目主持,偶爾會留言分享心得,讓她備感溫馨,至於是否復合,她坦言:「不無可能,因為現在遇到的男生,相較起來,還是覺得他比較對我的tone調。」強調對方像家人一般的存在。

追求者干涉工作 不對盤

林思宇也說現在碰到追求她的男生會說「妳不要做了,我養妳」、「為何今天跟男藝人這麼接近」等干涉她工作的話語,讓她感到莫名其妙。

反觀前男友,卻一直在為她改變,林思宇感動說:「之前我問他拍吻戲OK嗎,他說最近讀了英文文章,裡頭寫道『當你不喜歡一件事的時候,就代表你還沒有找到喜歡他的原因』,代表他不喜歡我拍吻戲,但他努力在找可以讓他接受這件事情的原因。」認為前男友一直為了她做出改變,心態也愈來愈包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