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棟樑百萬代言一拍即合 欽點素顏女神

(圖:紅豆娛樂)

張棟樑(圖)以7位數酬勞代言保養品,目前覺得合作過的素顏美女應該是連俞涵,受邀代言他說:「非常榮幸,因為通常保養品都是找女生代言,而這澳大利亞保養品很有新思維,找我合作推廣護膚產品,我也覺得品牌形象、產品質感跟我很接近,所以一拍即合。」

除了《一千個晚安》還在上映中,張棟樑也已經開始構思下一張音樂作品的創作,他談到:「保養比化妝來得重要,我也很喜歡素顏的女生。」除了保養品,他也靠多喝水和運動,以及充足睡眠護膚。(圖:紅豆娛樂,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