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復古‧老爹風:PUMA CELL前衛改造氣室科技

專為女性打造的PUMA CELL Stellar,以增高心機和亮眼配色的氣室勝出。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90年代運動科技競爭態勢激烈,PUMA推出PUMA CELL氣室跑鞋科技,由PUMA Trinomic跑鞋科技演化而來,其特色是以六角形的TPU結構帶來更穩定、高彈性、與絕佳耐用效能,更受封為最耐久且具優異反饋的領先緩震技術。這款原本以舒適機能為研發基礎的鞋款,卻因為大膽亮眼的外型,如今看來別有一股復古科技感,PUMA在今年全新推出PUMA CELL新款新色,古著外型正巧趕上方興未艾的老爹鞋風潮。

PUMA CELL Stellar,3,680元。

少女風老爹鞋

首波主打PUMA CELL Stellar設計靈感來自於1998年首度亮相的PUMA CELL Alien, PUMA特別從專屬於潮流女孩的角度重新詮釋,例如以搶眼吸睛的桃粉螢光外露式CELL氣室科技,大膽置入在大底前掌與中後段,半透明的氣囊讓CELL六角形輪廓清晰可見,復古網眼及皮革拼接鞋面,搭配橡膠外底,彰顯90年代的經典質感,由EVA中底設計層層堆疊的超高厚底,完美修飾身形比例。

另一款PUMA CELL Alien OG改以前衛的未來科技外型披裹上亮眼色彩外衣,外露式CELL氣室科技以搶眼吸睛的萊姆、青綠、桃粉及暗黑四款螢光色系呈現,鞋身採用透氣網眼、麂皮及皮革拼接而成,誇張大膽的外型,是最時髦的復古運動風。

PUMA CELL Alien OG萊姆款,3,680元。

PUMA CELL Alien OG桃紅款,3,680元。

PUMA CELL Alien OG暗黑款,3,680元。

圖片提供/PU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