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偉俊爽玩動物公仔 搞笑比萌

派偉俊參觀朝隈俊男動物公仔展,不忘耍功夫招式。(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深受周杰倫提攜的「小派」派偉俊,上個月才從高中畢業,也確定可以進入想讀的大學繼續念音樂,昨趁著空閒到華山參觀動物也瘋狂特展,看到30多隻大公仔,讓他男孩心大爆發,不斷做出俏皮動作一起拍照。

小派說:「我其實對公仔類的玩具還滿喜歡的,之前就知道朝隈俊男的擬人化動物公仔作品,像是《狗瑜伽大師》等,剛好有機會來參觀,真的都好療癒!」

走到功夫區展件,可愛的動物配上認真的功夫招式與表情,讓小派直呼:「天啊!也太反差萌了!」

除了喜歡EDM電子音樂,小派也開始運動,他說:「鍛鍊一下,讓身體肌肉更精實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