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LINE MUSIC上線 自訂鈴聲搶市

LINE MUSIC上線,可自訂LINE音樂鈴聲。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台超過2,100萬用戶的LINE搶攻串流音樂市場,新服務LINE MUSIC正式在台上線,月付149元起音樂聽到飽。

跟其他平台相比,LINE MUSIC除了千萬曲庫、AI推薦功能,最大優勢是整合LINE聊天室,能將喜歡的歌曲自行剪輯成30秒音樂,且自訂為LINE鈴聲、來電答鈴、背景音樂。此外,也能直接在LINE聊天室中一鍵分享30秒歌曲給朋友,即使對方不是LINE MUSIC會員亦能免費收聽。

LINE MUSIC分免費跟付費會員,免費只能使用部分功能,付費分月租型以及定期定額型,皆為音樂無限聽,費用最低149元,首月免費,但僅提供每月3首的LINE自選鈴聲。

LINE MUSIC早於2015年在日本推出,截至今年5月,擁有5,400萬首歌曲,月活躍用戶超過1,100萬人。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表示:「台灣手機用戶僅34%使用數位音樂,付費串流音樂更只佔6%,可見數位音樂在台灣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因此推動一站式音樂服務LINE MUS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