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慶典》壓軸唱好唱滿 孫盛希鍍金小漲價

吳青峰暌違3年到高雄開唱,現場首唱新歌《巴別塔慶典》。(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高雄啤酒音樂節昨天正式落幕,暌違3年在高雄演出的吳青峰壓軸登台,他表示:「以前高雄跨年都是在夢時代,對這個地方很懷念!」昨晚他獻唱新歌《巴別塔慶典》,透露要首次演唱覺得很刺激,最後他唱好唱滿,加碼唱了快一小時,掀起音樂節最高潮。

孫盛希順利奪下金曲獎,透露演出酬勞有小漲。(寬魚國際/寬寬提供)

昨天包括孫盛希、康康、F.I.R.、動力火車、吳青峰接力演出,孫盛希剛以《希遊記》得到本屆金曲最佳國語專輯,她把鍍金後第一個大型演出獻給高雄粉絲,現場飆唱《夢遊》、《曖》,談到得獎心情笑說:「這兩天在演出時,覺得壓力滿大的,得了金曲獎之後,會更努力去唱歌。」

孫盛希透露得獎後邀約變多,「歡迎大家來敲我,(酬勞)只有漲一點點而已,不敢太貪心,漲得很合理。」經紀人則表示,演出大概多了一倍。

康康角逐金曲獎失利,幽默在台上自嘲。(寬魚國際/寬寬提供)

康康角逐本屆台語歌王卻失利,唱完《驚某大丈夫》自嘲:「我是康康,我回來了,這首歌就是我入圍金曲30最佳台語男歌手的代表作,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是流氓阿德(台語歌王)拿獎了吧?」逗樂滿場粉絲。

動力火車去年剛唱完高雄巨蛋,昨晚連飆《忠孝東路走九遍》、《彩虹》等招牌歌,現場宛如大型KTV,氣氛相當熱烈,看似鐵漢的尤秋興、顏志琳私下其實都不碰酒,顏志琳表示:「我們都以茶代酒,若參加朋友婚宴,還會用果汁代為舉杯同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