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掌握葉星辰胸器 進貢猛男慶生

葉星辰(左二)7日生日,謝佳見(右)昨找2名猛男提早為她慶生。(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等人昨出席台視、東森新戲《男神時代》首映會,謝佳見特地找了兩名猛男,提前幫7日生日的葉星辰慶生,還把她整個人一肩扛起,嚇得葉星辰瘋狂尖叫,直嚷:「被你嚇死了!」而劇裡一開場,謝佳見就對葉星辰襲胸,抓住只穿內衣的葉星辰,他受訪時在空中激動比劃手掌,表示:「沒想到看她瘦瘦的,但是有我手這麼大耶,都滿了!」葉星辰也羞喊自己雖是吉娃娃身型,也有32C的好身材。

但劇中不只葉星辰脫,謝佳見也犧牲尺度,只穿內褲、大秀腹肌,他表示為了那場戲,苦練身材,被問是否用襪子凸顯內在美,他笑說:「不用,夠大了!」自信解釋自己若塞了襪子,會破壞自然形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