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被呼巴掌 摀臉笑讚打得準

袁艾菲(中)在劇中與夏若妍兩人有激烈肢體衝突。(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袁艾菲在台視、八大《我們不能是朋友》中,為保護好友郭雪芙挺身而出,與前來興師問罪的夏若妍發生激烈口角,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對方狠甩一巴掌,臉上立刻紅腫。導演馮凱一喊「卡」,袁艾菲竟笑著摀住剛被打的臉,大讚夏若妍:「打得很準,非常好!」 

袁艾菲說,拍攝一早就聽聞夏若妍非常緊張焦慮,所以她就鼓勵對方:「妳就打下去,如果妳不下去,我就激怒妳!」藉此希望夏若妍能夠毫無顧忌。

劇中賞完耳光,兩人上演全武行的打架戲,旁人見狀要趕緊衝上去勸阻。袁艾菲得意笑說:「我本人是有在健身的,就像一匹脫韁野馬,大家根本拉不住我!」那場戲拍完,就連要擋在中間把人拉開的郭雪芙也感嘆:「好累!拉不住袁艾菲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