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馬仕秋冬 新經典+新經典+新騎士風

愛馬仕秋冬女裝融合新古典、新經典與新騎士風,剪裁精緻,細節處處。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ermes愛馬仕舉辦秋冬女裝貴賓鑑賞會,共展演18套新作,女裝設計總監Nadege Vanhee-Cybulski將新經典、新古典與新騎士風元素交織融入於秋冬服裝,創作細節精緻非凡又易於穿搭的優雅。

愛馬仕秋冬Cordelieres圖紋緹花真絲晚宴洋裝,將建築式線條融入服裝剪裁,為新經典風格代表,202,800元。

愛馬仕女裝向來不追隨時尚潮流,而是著重於面料與剪裁,用精緻的細節說服顧客,打造兼具優雅與質感的衣櫥。適合整日穿搭的黑色雙面喀什米爾羊絨大衣,皮革包邊的曲線靈感源自新經典主義的建築線條,透過穿過大衣內部的腰帶勾勒身形輪廓。靈感源自男性飛行員夾克的剪羊毛領大衣,裝飾經過8道工序手工包覆皮革Medor鉚釘鈕釦;採用特殊長毛駱駝縫製的大衣,以寬鬆比例剪裁營造圍裹效果與體積感,在冬日更顯溫暖。

愛馬仕秋冬Twillaine工藝洋裝,共使用5條90公分絲巾精準拼出Jungle Love Rainbow圖紋,267,500元。

深受顧客喜愛的Twillaine工藝,無縫接合絲巾與針織兩種材質,秋冬Jungle Love Rainbow圖紋洋裝共使用5條90公分的絲巾,環繞身體仔細拼接出完整的絲巾圖案,精緻的作工令人讚賞。Bride de Gala圖紋絲巾融合條紋色塊針織重新詮釋,搭配亮色天鵝絨面小牛皮裙,展現都會摩登女性穿搭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