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保試藥還債搞垮身體 楊子儀這樣做催淚

楊子儀(右)在劇中背著太保,展現濃厚父子情。(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子儀與資深演員太保在三立《天之蕉子》中詮釋父子,劇中太保為了還債,用身體試新藥,反將身體弄壞,當楊子儀背著父親回家時,自責地難過啜泣,讓觀眾相當感動。談到和太保合作,楊子儀表示12年前他的第一部戲,太保就演他阿公,「他總能把小人物的狀態表現特別好,有種能把清水變雞湯的感覺,非常厲害。」

然而背父親回家的戲,讓楊子儀想到18歲時,自己的爸爸過世,立刻觸動男兒淚,「那時爸爸的身體放在客廳靈堂,因為家裡宗教關係,讓他繼續靠呼吸器維持有氣息的狀態,但我知道那不是他自己在呼吸。」他談到當時跪在一旁替爸爸誦經,因眼眶充滿淚水,所見的畫面相當模糊卻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