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自揭私密糗事 跳抱張軒睿當場漏尿

Ella在生日趴上大秀演技,不排斥未來發展成巡演。(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前晚完成2場38歲生日趴演出,感謝老公賴斯翔大力促成,但準備工作中前後花很多時間,讓她一度擔心出不來,開玩笑說很怕生日趴拖到變成中元普渡。上個月Ella動手術改善產後膀胱脫垂尿失禁問題,受訪時透露:「拍電影《大三元》,我跳起來抱張軒睿,當場漏尿,我告訴老公還好有墊護墊,真的很難過。」

Ella(右)和張軒睿合作電影《大三元》,互動親密。
(資料照)

由於Ella覺得未來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決定動手術,她說:「手術後3天就出院,之前有先去了解微創手術,傷口照顧也可以,不然沒辦法。」

回想生兒子勁寶,Ella說:「我沒打無痛,生產真的是鬼門關走一圈,一命換一命,希望大家多給溫柔看待眼光,媽媽不是超人。」也說自己沒打算生第二胎。

前晚演出,Ella有一段突然落掉,她事後笑說:「真的有點糗!可能我開場放得很鬆,鬆到有點茫!不過瑕不掩瑜啦!」Ella婚姻幸福,被問到前陣子林志玲傳出結婚喜事,她說:「我看到消息第一時間以為這是開玩笑的吧?後來知道是真的,很為她開心,她這麼大方分享,覓得好郎君。」

這次Ella生日趴內容充滿好評,未來是否有可能發展成個人巡演節目?她說不排斥,一切交給專業團隊規劃,並說:「內容好的,走更多地方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