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國民天團哈台灣美食 最愛這一味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首度站上金曲舞台,這回來台很期待吃美食。(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日本國民天團」柚子YUZU將在29日金曲獎和蔡旻佑合力演出代表作《光榮之橋》,雙方皆是第一次在金曲舞台表演,柚子曾在2016、2017年來台開唱,這次登金曲舞台,他們開心說:「希望我們盡全力的演出,可以像這首歌曲名稱的『橋』字一樣,成為連結亞洲的橋樑。」他們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期待喝珍珠奶茶和腳底按摩。

蔡旻佑今年金曲獎與柚子聯手,將擔任鋼琴伴奏。
(台視提供)

這回要跟柚子聯手合作的蔡旻佑,要擔任《光榮之橋》的鋼琴彈奏,他透露接到演出邀約時又驚又喜,認為這首歌鋼琴彈奏的難度,在於需要用歌詞所表達的精神來彈奏,才能彈得跟原曲一樣振奮人心,他也將在8月帶新作品與粉絲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