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部瑪利亞被封牛蒡 原因很傻眼

AKB48 Team TP穿上格子短裙會歌迷,秀青春活力。(好言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熱天氣中,女團AKB48 Team TP換上日系格子短裙,帶給近千位粉絲清涼感受!

AKB48 Team TP舉辦夏日祭典活動,穿短裙跳舞雖做好防護措施,但團員還是覺得很沒安全感,不自覺一直把短裙往下拉,活動吸引近千位歌迷買票入場,公司大老闆陳子鴻也現身加油幫團員打氣。

團員一連獻唱《閃亮的幸運》、《綠草地上的奇蹟》等7首歌曲,由於有31位團員登場,一開始排練時比較混亂,團員慢慢找到默契。

談到夏日抗黑,隊長詩雅說除了要塗防曬乳,2、3天就要敷面膜。阿部瑪利亞笑說:「學生時代皮膚很黑又很瘦,大家都叫我牛蒡。」入團後皮膚慢慢變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