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東醜奴兒霸榜111週 秘密計畫明年春天報喜

草東沒有派對努力擴展音樂版圖,希望明年春天能推出新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草東沒有派對曾以首張專輯《醜奴兒》在金曲獎上一舉獲得最佳樂團、最佳新人、年度歌曲3項大獎,沒想到專輯已推出3年,這張CD仍高居排行榜前3名,而且上榜週數長達111週,堪稱長壽又超夯的作品。粉絲不斷敲碗草東推出新專輯,因為他們正同步進行一項音樂與演出的秘密計畫,目前得知最快明年春天會推出新作品。

海外巡演不斷的草東,1年多來足跡遍布歐洲、北美、東北亞、東南亞等45個城市,50場演出門票全部售罄,5月初他們才去利物浦演出,6月底又將飛往英國參加知名的格拉斯頓柏立音樂祭獻唱,之後還要到巴西表演,音樂版圖擴展更廣。

草東說:「每趟旅程前夕除了興奮之外,總也有著難以名狀的種種焦慮及惶恐。」難忘柏林演出時,場館老闆比約定時間晚來開門,團隊在零下低溫中乾坐半小時,晚上觀眾也在極低溫的室外排隊,場館大廳生起爐火,從寒風刺骨的場外到爐火升起溫暖的室內,草東和粉絲都有一種得來不易,格外投入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