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昱嘉頂超偶光環 拍戲餬口挨酸

曾昱嘉加盟新東家,感謝媽媽、女友都支持他繼續做音樂。(福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昱嘉歷經事業低潮,退伍後仍繼續堅持音樂夢,最感謝媽媽及另一半的支持,他與圈外女友交往兩年多,受訪說:「她真的蠻體貼,這段時間可能經濟上比較不穩定,她希望我繼續努力,支持我在這一行。」

《超偶》奪冠出道的曾昱嘉,坦言比完賽時最風光,「商演、活動很多,收入算很穩定,變得有些揮霍跟浪費。」只是後期工作變少,注目度也變低,連去演戲都被劇組同事狠酸:「冠軍還要來拍戲哦。」讓他越來越沒自信。

他透露低潮時體悟到「少年得志大不幸」的道理,還好當兵時結識了一群玩音樂好友,去年更加盟新東家福茂。他時隔8年推出新單曲《退讓》,近來努力甩肉減肥,身高175公分的他,以前高中體重曾破百,現在維持在65公斤左右,主要靠運動、斷食法減肥,連媽媽都擔心他太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