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修彧當吳念軒小三 急喊:吹直起來

郭修彧(左)拍攝新歌MV飆演技,邀來吳念軒擔任男主角。(妮樂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修彧拍攝新歌《擋箭牌》MV,邀來新生代演員吳念軒擔任男主角,正在軋戲的吳念軒特別把一頭捲髮吹直,沒想到拍攝過程卻碰到大雨,導致頭髮開始變捲,郭修彧在場看了急喊:「誰來幫他吹直起來?」誤開黃腔的她羞紅臉,連吳念軒都笑彎了腰。

戴佩妮愛徒郭修彧推出新專輯《盲點》,首波主打《擋箭牌》是首療傷情歌,郭修彧表示是聽了好友的真實經歷後所寫下,她談到:「即使別人將我們當成擋箭牌,我們都還是有抽身離開的自由,承認看清楚的勇氣。」

郭修彧在MV中,與吳念軒發展出若有似無的情愫,不過男方卻早有心愛的另一半,讓她夾在中間慘淪擋箭牌。

首度嘗試劇情演出的郭修彧,要伸手觸碰吳念軒的臉頰,還有被男生摟抱的親密鏡頭,她笑誇吳念軒紳士又溫柔,「很親切地與我聊天,幫我去除緊張,就像朋友一樣,所以正式來時我就進入狀況了。」

吳念軒則說很欣賞郭修彧的歌聲,先前就聽過她的專輯作品,這次接到邀約後,二話不說答應跨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