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ito音樂獎》潘瑋柏霸氣開場 蕭敬騰狂飆高音 李榮浩爽抱3獎

潘瑋柏擔任開場炒熱現場氣氛。(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昨在小巨蛋熱鬧登場,蔡依林、蔡健雅、蕭敬騰、獅子LION等38組歌手接力演出,開場表演由上屆大贏家潘瑋柏擔任,率領40位舞者飆唱《王者之聲》、以及經典夯曲《我的麥克風》、《壁虎漫步》、《誰是MVP》,火速炒熱現場氣氛。

蕭敬騰風光拿下3獎,還領軍全新獅子樂團獻唱。
(記者陳逸寬攝)

蕭敬騰風光拿下3獎,還領軍全新獅子樂團獻唱。
(華納提供)

蕭敬騰風光拿下「最受歡迎男歌手」、「hito star全能藝人」、「2018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3獎,獻唱跨越19度音域的《皮囊》,真假音轉換展現高超歌唱實力;由他領軍全新陣容的獅子LION,昨首次獻唱新歌《美麗、醜與我》,新團員貝斯手Fumi、鼓手陳珩首次表演就站上小巨蛋的舞台,心情格外緊張又興奮。

李榮浩霸榜最久,抱回3項大獎。(華納提供)

李榮浩憑專輯《耳朵》進榜21周,抱回「hito進榜最久歌手」、「hito男歌手」等3項大獎,昨他攜LIVE BAND帶來《喜劇之王》、《年少有為》等夯曲。

準歌后孫盛希昨先一步登上小巨蛋,為月底金曲頒獎典禮暖身,她穿上粉紅色中空裝搭配迷你裙,露出纖腰美腿,獻唱椎心情歌《自由凋零》跟都會慵懶的《夢遊》,展現多樣聲線。她透露去年一連創作2張專輯,都靠吃來發洩,得知自己入圍之後持續健身,入圍金曲給她很大的動力,是很棒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