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暮光男打敗野獸 羅勃派汀森搶到蝙蝠俠

羅勃派汀森演技實力獲青睞,確定獲選為新一任蝙蝠俠。
(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DC超級英雄「蝙蝠俠」一角自班艾佛列克卸任後,華納兄弟影業一直尋覓下一任蝙蝠俠,如今人選確定拍板定案,由33歲英國男星羅勃派汀森挑大梁,他過去因演出《暮光之城》帥氣吸血鬼走紅,近年參與獨立電影《失速夜狂奔》、《黑洞迷情》也有亮眼表現,因此獲片商青睞,他將是繼克里斯汀貝爾後,第二位英國男星飾演蝙蝠俠。

據外媒報導,蝙蝠俠選角一直都在派汀森與《X戰警》的「野獸」尼可拉斯霍特之間做抉擇,為了慎重決定,華納兄弟讓兩位競爭者試裝,再做綜合評估,最後由派汀森脫穎而出。即將執導新版《蝙蝠俠》的導演麥特李維斯也透露,該系列確定會拍成三部曲,故事設定男主角年紀約莫30出頭,這也是派汀森獲選的關鍵之一。

另外,派汀森還將演出曾執導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全新作品《Tenet》,演藝事業可望再登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