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領軍27大咖開唱 w-inds.參戰超犀利趴

五月天擔綱超犀利趴連兩天的壓軸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超犀利趴邁入第10年,亞洲天團五月天連兩天擔任壓軸,有7年沒來台灣的w-inds.,勾起許多七年級生的回憶,主唱橘慶太說:「很久沒跟台灣歌迷見面,而且還將跟很多厲害的藝人同台,覺得很光榮!」w-inds.希望當天歌迷能跟著一起嗨,迫不及待要與台粉相見。

「超犀利趴10」8月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一連兩天的卡司包括五月天、DA PUMP、w-inds.、BABYMETAL、flumpool凡人譜、蔡健雅、陶喆、旺福、Bii畢書盡、丁噹 (guest. J.Sheon)、家家(guest. 茄子蛋)、鼓鼓、慢慢說等27組藝人在內。

五月天近來忙宣傳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該片上映4天全球票房直逼台幣1.9億元,每年都不缺席超犀利趴的五月天,秉持「唱好唱滿」的精神,為了演出順暢性選擇壓軸登場,團員們談到:「五月天一定讓今年的演出,十全十美,變成經典」。

「超犀利趴10」8月3、4 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門票6月2日上午10點由超犀利卡友、富邦卡友優先訂購,上午11點於拓元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