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教授攜手萬磁王搞曖昧 黑鳳凰回味休傑克曼肉體

導演賽門金柏格(右起)率麥可法斯賓達、蘇菲特納、詹姆斯麥考維、泰謝瑞丹、伊凡彼德斯出席《X戰警:黑鳳凰》亞洲宣傳記者會。(福斯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賣座系列電影《X戰警》推出最終章《X戰警:黑鳳凰》,導演賽門金柏格率領女主角「黑鳳凰」蘇菲特納和「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快銀」伊凡彼德斯、「獨眼龍」泰謝瑞丹來訪亞洲宣傳,談到印象最深的一場戲,蘇菲化身小粉絲笑說:「在《天啟》裡與休傑克曼飾演的金鋼狼一起演戲,簡直是夢想成真。」還強調:「當時他沒穿衣服呢!」

X教授和萬磁王在《X戰警》中亦敵亦友,常被粉絲湊成一對,詹姆斯和麥可也很懂粉絲口味,在記者會上頻頻搞曖昧。詹姆斯分享,他印象最深的戲是《X戰警:第一戰》中,他在水中抱住麥可的戲,還笑說「我們彼此的情感和連結很深」,麥可也回應:「X教授是萬磁王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的朋友。」引起台下粉絲驚呼。

23歲蘇菲因演出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珊莎」一角走紅,被問到角色與「黑鳳凰」琴葛雷的差異,她說:「兩者都是很堅強的女性,看起來相似,但仍有許多不同。」解釋珊莎是隨故事發展越來越有自信,但琴葛雷則是原本個性穩定,卻因遭逢巨變而變得叛逆。

《黑鳳凰》是導演賽門金柏格執導處女作,他過往參與不少《X戰警》系列的編劇和製作,他笑說:「黑鳳凰是我最喜歡的故事,我沒辦法想像別人來執導這部電影。」該片是《X戰警》系列當中首次由女性擔綱主角,賽門也表示,一如先前《黑豹》、《神力女超人》、《驚奇隊長》等以黑人或女性為主角的故事,他相信未來的超級英雄或漫畫改編電影內容會更加多元。《X戰警:黑鳳凰》6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