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可機洗幼童睡袋 環保印染最合宜

東妮寢飾「冰咖啡紗涼感涼被」,原價3,960元,1,6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遠東全家福旗下寢飾品牌La mode,以童趣、繽紛的寢飾為名,品牌設計、品項不斷進化,最新推出孩子於幼兒園可用的100%純棉材質2款幼童睡袋「動物嘉年華睡寶包」與「遊LOVE園睡寶包」,色系粉嫩,紋樣可愛,採用與家用寢飾相同設計,讓初上幼兒園的幼童能因使用與家裡寢具相同的睡袋,減少分離焦慮感,擁有舒適的午睡時光。

La mode「動物嘉年華睡寶包」,2,680元。

La mode提醒,市面上睡袋品牌眾多,挑選睡袋須留意商品材質與染劑,應使用對人體無害的環保活性印染,而非塗料印染,色牢度高,也不用擔心染料移染到幼童身上。此外,因孩童在外使用的睡袋,每個禮拜都需帶回家清洗,若購買可於洗衣機清洗的材質,如純棉,可減輕家長清洗的負擔;此外,由於台灣天候多雨,加上幼童有可能會不小心尿床,因此建議至少準備兩套睡袋替換。

La mode「遊LOVE園睡寶包」,2,680元。

此外,同為遠東全家福旗下品牌,東妮寢飾今年夏天新推出「冰咖啡紗涼感涼被」,採用S.Café®ICE-CAFÉ™環保冰咖啡™紗 ,其奈米微小細孔,擁有吸收身體熱能並迅速散發以維持涼感的技術,並添加特殊機能粉體,提高纖維的含水率,讓人感受冰涼觸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