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孫盛希熱中玩音樂 婚事不急了

記者陳慧玲/專訪

不少歌手曾在金曲獎典禮上宣布好消息,孫盛希被問到,若幸運得獎,有沒可能在台上宣布什麼喜事?她笑說:「目前沒有要公布大計畫。」透露男友在入圍名單公布前一天和她一起緊張,「他叫我加油。」知道她入圍5項,男友為她開心,「他滿想來參加典禮,但可惜當天有工作,要出國。」

孫盛希玩音樂玩上癮,和男友婚事不著急。(記者陳逸寛攝)

28歲的孫盛希,曾設想26到28歲結婚,但談到婚事她說:「這幾年,我們滿投入工作,做完2張專輯有夠累,互相加油。」

孫盛希說,一開始進入歌壇有挫折感,首張專輯在摸索、磨合階段,曾想過趕快結婚算了,但現在自己對音樂工作越來越熱情,反而不急婚。

工作有壓力時,孫盛希會看劇紓壓,她說:「前陣子看《我們與惡的距離》,最近追韓劇,我看戲會很投入,看女主角表情,我對演戲有興趣,會抓住情節,女主角說了什麼話很甜、很可愛,我就會重複她講的話,想像我在劇情中下一秒我會做什麼表情。」

孫盛希搬家半年都還沒整理好,笑說洗衣服、歸類、回收垃圾、對發票,都是讓她放空的好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