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oncler聯名鬼才設計師 Palm Angels首發

Moncler Palm Angels秋冬系列大量應用金屬光澤面料,整體洋溢加州滑板文化氣息。(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精品羽絨服品牌Moncler Genius計畫邀集眾多鬼才設計師設計聯名羽絨服,2019秋冬將由Palm Angels打頭陣,預計6月初上市。

模特兒示範Moncler秋冬Genius新裝。(記者陳奕全攝)

Moncler自2018秋冬起推出Moncler Genius計畫,以「一屋,眾聲(One house, differnt voices)」為概念,邀請才華洋溢的設計師群與品牌合作,為羽絨服帶來前所未有的創意空間,今年秋冬第一個上市的系列將是二度合作的Palm Angels,這次除了融入一貫的加州滑板文化,並大量應用金屬光感面料,如糖果紙般的鮮亮色彩帶來奢華與街頭的碰撞,Oversized設計的落肩羽絨服搭配極致誇張的寬褲,令人印象深刻。

今年秋冬系列合作對象還包括Pierpaolo Piccioli、Craig Green、Simone Rocha、藤原浩,以及首度合作的Richard Quinn與1017 Alyx 9SM。Richard Quinn將其個人風格大膽鮮明的印花應用於羽絨服設計上,從頭到腳包覆的印花連身衣展現個人美學;1017 Alyx 9SM則為Moncler帶來工業風格,特別設計的五金扣環與小配件,帶來簡練中的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