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可唯床戰鍾承翰 完美濕身

郁可唯(左)和男主角鍾承翰在泳池中濕身。(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郁可唯拍攝新歌《十年如一日》MV,邀請到演過《一把青》還有新戲《最佳利益》的男星鍾承翰擔任男主角,沒想到初見面就要演「床戲」,讓她緊張直呼:「根本還不認識,就這麼靠近,太害羞了!」

郁可唯(右)和男主角鍾承翰在MV中有「床戲」。(華研提供)

除了有「床戲」,郁可唯事前得知這支MV中還有浴缸及泳池戲後,她在開拍前兩週努力控制飲食,早餐吃飽,午餐減量,晚餐只喝一碗湯,常在隔天早上餓醒,但辛苦有代價,因為平坦的腹部,在下水濕身後,未見絲毫多餘贅肉,讓她覺得忍餓很值得。

郁可唯推出新專輯《路過人間》,透過拍攝MV也讓她更喜歡演戲,這次扮演的是美食記者,因緣巧合下遇見10年前的男朋友鍾承翰,也勾起許多深藏心中的回憶,MV將在今天中午12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