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瘦身仍「胸狠」 雙峰H回到E罩杯

小禎性感代言內衣。(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禎瘦身有成剷肉40公斤,代言也跟著蜂擁而至,她接下內衣品牌代言,昨在記者會性感亮相,透露過去最胖的時候,胸部脹到H罩杯,根本買不到內衣,連背扣都扣不上,瘦下來後罩杯縮水到E罩杯左右。她近來跟好友隋棠合作個人品牌服飾,被問到合作價碼,只說:「我們的合作不是價錢可以衡量的。」未來她還想進軍房地產,當包租婆發展副業。

至於下週日母親節如何過節,她透露去年女兒Emma只有送卡片,至於分居7年的老公李進良會不會送禮?她說就交給女兒自由發揮,「看Emma要不要去盧她爸,而且我又不是他(李進良)媽媽。」她則打算跟媽媽秀秀吃飯,順便送上老媽想要的珍貴高粱酒當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