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示牌音樂獎》德瑞克橫掃12獎 BTS打敗魔力紅奪最佳團體獎

饒舌天王德瑞克橫掃告示牌12項大獎,更以累計27座獎成為告示牌史上獲獎最多的藝人。(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019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昨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獲17項提名的饒舌天王德瑞克,一舉奪下年度最佳藝人、最佳男歌手及年度最佳專輯等12項大獎成為大贏家,生涯總共累計27座獎項也讓他成為告示牌史上獲獎最多的藝人。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連續3年抱走社群歌手獎,更勇奪最佳團體獎,創韓團首例。(歐新社)

典禮上眾星雲集,連續3年參加告示牌的南韓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首度和海爾希同台演唱新歌《Boy With Luv》,除了連續3年抱走社群歌手獎,更擊敗「魔力紅」勇奪最佳團體獎,隊長RM致詞時直呼「難以置信」,更強調他們還是6年前的那群少年,「依然擁有相同夢想、恐懼,讓我們一起做最棒的夢」。

流行天后泰勒絲昨為表演揭開序幕,攜手迪斯可癟三主唱布蘭登演唱最新單曲《Me!》,展現超華麗排場及精湛演出;「女皇」瑪丹娜則和拉丁小天王馬盧瑪火辣演唱《Medellín》,耗資5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元)結合3D電腦技術的表演,讓現場瞬間充滿濃濃拉丁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