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7位數代言 將合作華研老戰友

田馥甄7位數代言保養飲品。(聯勤公關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人氣旺,以7位數酬勞代言知名人蔘品牌保健飲品,她去年9月底與老東家華研約滿出走,自組公司「樂來樂好」,她的動向也備受矚目,在離開華研半年後,確定將與「何樂音樂」結盟合作,今天並將舉行盛大記者會說明。

據悉,田馥甄過去在華研所屬部門主管,也任職「何樂音樂」,她選擇熟悉的夥伴合作,也就不那麼讓人意外。

這次田馥甄拍攝代言產品廣告時說:「我相信美麗是由內而外的,身體照顧好了,就會自然而然地變美麗。」她也樂當全民閨密,分享保養秘訣,透露平常會做瑜珈和肌力訓練維持體力與身材,而目前她代言項目還包括手錶、手機、香水等多達9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