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銘偉邀鄭怡校園開講 學生拍錯馬屁

賴銘偉(左)拱鄭怡唱歌,還幫她吉他伴奏。(星光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級星光大道》冠軍歌手賴銘偉,邀請資深民歌手鄭怡前進校園,一起驗收音樂系同學的期中考演出,賴銘偉突然拱鄭怡唱招牌曲c,她一開口,高亢嗓音立刻讓學生折服。

賴銘偉任教醒吾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系,擔任助理教授,鄭怡則受邀當客座講師,昨到校園分享她出道40年來在民歌界的演出經驗,也期許同學努力創作,用心表演。

當賴銘偉介紹鄭怡時幽默表示:「當一個專業的歌手,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隨時都是準備好的,特別是今天『歷史人物』到校園來。」他當場拱鄭怡示範演唱《月琴》,希望能讓同學大飽耳福。

鄭怡笑說:「賴銘偉,你竟敢先考我! 」說完立刻高歌:「再唱一段思想起…」,清亮嗓音讓在場同學、老師抱以熱烈掌聲和尖叫。

驗收同學表演時,有人選唱蔡琴的《恰似你的溫柔》,潘安邦《外婆的澎湖灣》等歌曲,有同學告訴鄭怡說:「今天演唱的民歌是我阿嬤教我的,她很喜歡聽妳的歌。」鄭怡苦笑說:「《恰似你的溫柔》是蔡琴唱的,不是我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