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斷愛求生 黃智賢被罵跑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南韓銀色情侶戀情頻頻生變,繼上週Eric與朴詩妍後,昨天玄彬與黃智賢也驚傳分手兩個多月,原因不外乎各界對這段戀情關注太多,經紀公司施予壓力、下達「禁愛令」所致。

3月才公開 隨即傳分手

南韓娛樂新聞網站「Star News」昨天大肆報導,玄彬與名模女友黃智賢已於兩個月前分手。根據一位玄彬身邊友人透露玄彬和黃智賢經過深思熟慮後已於兩個月前協議分手,兩人決定恢復之前演藝界前後輩的關係繼續相處。

而玄彬與黃智賢交往迄今1年多,當初兩人是經友人介紹而認識,之後兩人從朋友變成戀人,直到今年3月戀情紙包不住火傳出緋聞,玄彬不怕丟掉自己偶像小天王寶座,大方公開這段戀情,沒想到隨即見光死,沒多久就傳分手。

網友罵不停 女方壓力大

玄彬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兩人的確在2個月前分手,但不清楚分手原因。日前玄彬被媒體問及與女友相處如何?當時他回答:「就像同事一樣。」透露兩人已分手;黃智賢經紀公司也表示:「她和玄彬交往後,網友謾罵聲不斷。不少網友認為她想靠玄彬走紅,壓力太大應該是戀情觸礁導火線。」

除此之外,其實經紀公司也給不少壓力,畢竟偶像藝人如果有了另一半,相對的都會影響人氣與身價,玄彬與黃智賢、Eric與朴詩妍都是一樣,只能說偶像藝人就是不能隨便談戀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