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出軌認錯 哭喊對不起Sammi

許志安認錯,覺得自己無法控制色心。(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51歲的「安仔」許志安和46歲的「Sammi」鄭秀文,歷經分分合合才終於攜手走入婚姻殿堂,不料5年多的夫妻關係,卻遭曾獲港姊亞軍,30歲的女星黃心穎介入,許志安爆出偷吃,他昨晚現身記者會,聲淚俱下道歉,覺得自己「很丟臉、很噁心」,宣布暫停演藝工作,也發文致歉鄭秀文。

許志安鞠躬認錯,宣布暫停演藝工作,並多次落淚自責,覺得自己無法控制色心。(香港成報提供)

許志安爆出和黃心穎喇舌、牽手等親密行為,他向老婆道歉:「作為一個丈夫,我要向Sammi說對不起,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錯誤,我感到慚愧及痛心,請大家給予時間讓我去學習怎樣改過及重新去做一個人。」

許志安(右)、鄭秀文出現婚姻危機。(東方新地提供)

安仔自覺丟臉 為偷吃鞠躬道歉

出軌事件備受關注,許志安昨晚現身銅鑼灣記者會場,媒體大陣仗守候,他面如死灰,先90度鞠躬, 坐下之後全程沒抬起頭,幾乎是閉著眼,痛哭落淚自責:「深深地反省自己,我想承擔所有的責任,因為喝醉酒了,喝醉酒絕對不是一個藉口,去犯一個我都很難面對自己,沒辦法接受自己的事。」

許志安說:「看到報導之後,我覺得自己很丟臉,很討厭,好噁心,很陌生,我有深刻的反省...我承擔這個錯誤的部分,從現在開始我會暫停自己的工作,等我先找回一個真正和正確的自己,重新的檢視自己。」而他所屬的太陽娛樂,昨晚也由董事總經理黃柏高發出聲明,內容提到:「作為公眾人物,必須有恰當行為,許志安嚴重的過錯,公司的立場會即時暫停許志安所有工作。」

盼大家給他時間找回自己

另許志安也談到:「我要再一次向所有愛我的人,講聲令你們難堪,我做錯了,我對不起Sammi,我不知道要怎麼走我自己以後的路,我這一刻是沒有靈魂的,我是一個壞掉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時間找回自己。」

許志安短短6、7分鐘的道歉說明後,沒有接受媒體提問,急速上車離開, 直駛回淺水灣寓所。而對於老公出軌,至截稿前鄭秀文尚未對外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