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瑤接《與惡》王宇婕竟然搶先演

王宇婕演出小三一角意外「壞出名」,吸引許多廠商找上門。(OZIO蜂王乳凝露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宇婕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中以小三一角再次「惡」出名,也意外吸引許多廣告代言找上門,她直呼:「可能我天生就該當壞人吧!」演小三壓力不小,但她的壓力卻是來自「維持好肌膚」,她笑說:「為了勾引男人一定要特別注重保養。」

戲外,王宇婕的圈外男友也誇讚她「不化妝比化妝美」,兩人穩定交往7年,日前被拍到穿情侶鞋逛街,問及何時結婚,她直言:「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她對目前的工作、生活都很滿意,因此不想輕易改變現況,話鋒一轉,笑說:「不過未來很難說,我是雙子座的,也許哪一天會突然想結婚。」

媽媽蕭瑤近期演出的《我們與惡的距離》熱播,她昨爆料,其實媽媽一開始並不想接,但王宇婕看完劇本後一直鼓勵媽媽參與演出,沒想到,蕭瑤接演後每天找王宇婕吃早餐,並把劇本丟到桌上說:「妳演一遍給我看,我用手機錄。」讓做女兒的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