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樂當豬隊友 冷豔宋茜笑開懷

羅志祥(右)和宋茜聊迷你豬話題,內容逗趣。(宋茜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拍攝新歌《NO LOVE》MV,邀請宋茜當女主角,前陣子宋茜收到的生日禮物正是一隻小小豬,拍MV時她抱去片場,小豬果真最懂豬,兩人聊得開心,也把宋茜逗樂。

過去小豬有養豬經驗,他談到以前養迷你豬,最後越長越大竟然像山豬一樣,不但有黑毛還有長長的獠牙,開玩笑嚇宋茜:「小心現在會撒嬌要人抱,以後就抱不動了!」小豬談豬話題,果真把飾演冷豔角色的宋茜逗笑了。

導演為MV打造歐洲東方快車的復古時空背景,小豬想起以前搭火車經驗,有時會不小心睡著,頭躺在隔壁的肩膀上,他開玩笑說:「所以上車都先挑好看的,坐她隔壁。」

宋茜第一次和小豬碰面就要演熱戀劇情,小豬還躺在她大腿上,親密互動讓她很害羞。《NO LOVE》MV將於明天上線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