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傳歷練30年 小小鳥變猛鷹

趙傳將攻蛋,不再是小小鳥,希望像老鷹般威猛。(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7歲的趙傳,出道邁入31年,8月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老男孩30週年演唱會」,他唱過經典曲《我是一隻小小鳥》,經過30年歷練,小鳥也變成老鷹,昨主辦單位秀出老鷹,象徵趙傳的音樂可以勇猛翱翔。

趙傳唱紅過《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終於失去了你》等歌曲,終於要攻上小巨蛋,8年前他曾在小巨蛋參加「風林火山」拼盤演唱會,當時在舞台上抽菸遭罰款,昨天他談到:「我上次在風林火山抽菸被罰,這次主辦單位找我,我擔心小巨蛋會不會有意見?那時是一時的情緒,但我有『前科』,很怕小巨蛋會不會介意?」

為了演唱會,趙傳讓自己體能保持最佳狀態,他笑說:「我肺活量大,『肚』量小。」不讓自己出現大肚腩。也很滿意自己肺活量維持不錯,飆高音不成問題。趙傳靠打籃球、游泳、走路健身,並說:「運動和唱歌都是長壽最好方法,體力問題不大。」

要登上小巨蛋,趙傳兒女都透過錄影祝福他,趙傳感性說:「他們在我低潮時來到這世界上,豐富我的人生,看到他們,我也有努力目標。」透露大女兒在日本讀書,目標做動漫工作,他也希望小兒子以後可以出國學音樂,他說:「和很多藝人小孩一樣,目標也是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我是未雨綢繆的人,準備足夠的教育基金。」並透露:「老大已經花7位數了。」

趙傳幾年前傳出和中國籍妻子李秉蓁分居,問到婚姻狀況,他迴避說:「下一題。」演唱會門票4月11日中午12點在拓元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