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預測40歲已婚當爸 5000台粉哀號

朴寶劍深情獻唱,迷倒全場5000名粉絲。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神朴寶劍昨晚3度在台會粉絲,時隔2年與寶島粉絲見面,一出場他先嘴甜以華語向全場大喊「好想你們」,嗨翻全場5000名鐵粉,演出接近尾聲之際他忍不住感性淚崩,票房進帳約1800萬元。

被問到40代(40-49歲)希望成為怎樣的人?朴寶劍笑說:「我應該結婚了吧?」引起粉絲一片哀號,但他期待自己成為最棒的爸爸、老公。他在韓劇《男朋友》與「喬妹」宋慧喬談揪心姊弟戀,昨也與幸運粉絲重演該劇圍圍巾、甜蜜自拍、背後抱等浪漫場面,最後逐一送上「愛的抱抱」福利。

 活動上朴寶劍除了深情演唱夯劇《雲畫的月光》主題曲《我的人》,4度訪台的他更以華語獻唱四葉草的《好想你》,緊接著自彈自唱華語組曲《小幸運》、《Kiss Good Bye》、《以後別做朋友》,最後再熱跳TWICE的《What is Love?》及SEVENTEEN的《Pretty U》,名義上雖是見面會,但他誠意表演20曲,演出內容直逼演唱會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