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髮艾德興奮讚台灣好地方 向2.5萬粉絲道歉

紅髮艾德昨晚首度在台開唱,大讚台灣是個好地方。(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桃園報導〕英倫創作天王紅髮艾德昨晚首度在台開唱,為他的亞洲巡演揭開序幕,在桃園市立田徑場的演出吸引超過2.5萬名粉絲朝聖,吸金破億,還有搖滾區粉絲凌晨3點就到場排隊,相當瘋狂。他大約晚間8點15分登台,一開場就帶來《山丘上的城堡》,隨後還秀華語說「你好!台北」,引爆現場熱情。

紅髮艾德自彈自唱展現歌聲魅力,讓現場粉絲相當陶醉。(記者潘少棠攝)

紅髮艾德原訂前年10月來台開唱,演出前卻騎單車摔傷,造成雙手骨折,最後被迫取消亞洲巡演。他昨穿得相當輕便,T恤搭配牛仔褲、背著招牌木吉他自彈自唱,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我非常非常興奮!」

紅髮艾德手拿番茄醬拍照,意外讓台北街景入鏡。(翻攝自IG)

他也對前年因手傷無法來台道歉,接著說:「我接下來會唱一些歌曲,如果你們知道這些歌很好,不知道的話可能會是很長的兩小時!」2日就抵台的他,除了大讚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更笑說自己時差嚴重,「我大概凌晨3點就起床了!」

接著一連演出《高威女孩》、《照片》、《妳的樣子》等歌曲,情歌動人、快歌輕快,讓歌迷如癡如醉。他結束台灣演唱會後,下一站將是9日在東京開唱,主辦方仍不透露後續行程。

林俊傑(右)昨朝聖紅髮艾德演唱會,在後台和他相見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