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帥鬍性感 丁噹坐大腿磨蹭

丁噹(左)邀胡宇威跨刀新歌MV。(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過去為胡宇威參與演出的《蘭陵王》獻唱主題曲《手掌心》點擊破億,最近她推出新歌《我們不像我們》,首次和胡宇威合作,邀請他當MV男主角,期待這首歌也能有破億的機會。

丁噹(圖右)拍MV坐在胡宇威大腿上搞親密。(相信音樂提供)

雖是初次合作,但沒想到丁噹和胡宇威在MV中就出現躺床親吻、浪漫共舞,還有坐在他大腿上磨蹭鼻子的親密畫面。

為了角色個性,導演要求胡宇威蓄鬍,因此拍攝MV前他特別留鬍子,丁噹也覺得他有鬍子更man。

有一場丁噹和胡宇威唯美浪漫的共舞戲碼,她說:「我們看起來很享受跳舞,但其實很想打噴嚏,因為羽毛一直往鼻子和嘴裡飛。」4月4日丁噹將舉行《愛到不要命》新專輯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