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茄子蛋嬌羞靠肩 蕭煌奇秒虧彈錯了

茄子蛋巡演最終站邀請台語歌王蕭煌奇(右三)擔任嘉賓。(Legacy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茄子蛋奪下金曲獎後演出邀約不斷,半年來在亞洲巡演,前晚在台北Legacy舉辦「想妳的彼暗」巡演最終場;演唱完《你不懂我的這款愛情》、《窒息》後,《你是我的眼》前奏響起,蕭煌奇突現身舞台大喊:「大聲一點!」主唱阿斌搞笑假裝嬌羞靠在蕭煌奇肩上,下一秒馬上被虧:「你彈錯了啦!」逗得台下笑翻天。

高捷悄悄現身茄子蛋巡演,更驚喜唸出MV口白,重現經典場景。(Legacy提供)

而尾聲唱《浪流連》時,隱身在觀眾席的演員高捷突拿起麥克風,用台語唸出MV中經典台詞「你知道浪子為什麼要回頭?因為愛!」讓歌迷又驚又喜,團員們也感動流淚,最後茄子蛋演唱《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全場熱鬧大合唱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