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操刀中職30主題曲 《123go!》超歡樂

董事長樂團愛球成痴,受邀為中職30打造主題曲《123go!》。(獨一無二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受邀為中職30打造主題曲《123go!》,吉他手白董表示:「在當搖滾樂手之前,曾幻想當棒球選手,因為從小印象中打棒球的男生就是英雄!」而他在高中時因為打棒球折到食指,至今手指還是歪的,因此缺陷不用當兵。

團員成立「董事長搖滾棒球隊」多年,只要談起棒球,每人都有聊不完的話題,主唱吉董認為現代人看球太沉重,一定都要輸贏,「自己倒是欣賞美國人看球的心態,球賽只是日常。」

因此吉董創作新歌《123go!》時不若以往那般熱血激昂,回歸到歡樂的看球心態,唱到副歌歌詞「one two three go!123go!愛的鼓勵」時,還能與球迷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