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憂鬱纏身暫別樂壇 演唱會嗨不起來向歌迷道歉

小賈斯汀(左)近來憂鬱症纏身,在IG宣布暫別樂壇,老婆海莉鮑德溫也表態支持。
(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5歲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去年10月和老婆海莉鮑德溫完婚,婚後小倆口生活甜蜜,但他日前卻在IG吐露,一直以來深受憂鬱症所苦,也向粉絲求助,以獲得溫暖的鼓勵。小賈斯汀昨又在IG拋下震撼彈,表示為了專注在治療情緒問題,他將暫停音樂事業,把重心放在家庭和健康上。

小賈斯汀感性吐露,他的青少年時期幾乎都在巡迴演出中度過,大家可能也發現他在上次巡演中並不快樂,「你我都不值得看到這樣的情況,你們付錢來參加熱鬧的演唱會,我卻無法給你們相呼應的情緒。」

因此小賈斯汀希望能好好解決情緒問題,「這樣我才不會分崩離析,我可以維持我的婚姻,也成為我想成為的父親,音樂對我來說很重要,但家人和健康還是優先要顧。」不過,他也保證不會辜負歌迷期待,會盡快帶著新專輯健康回歸。愛妻海莉也留言回覆:「很好!我很愛你。」支持小賈斯汀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