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看娜娜事件 直言:不宜表態

吳宗憲(右)談到吳姍儒將代表他去紐約參加3女兒畢業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和近期爆出舔共風波,引發台灣網友大反彈的歐陽娜娜,都是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學生,昨吳宗憲被問到歐陽娜娜自稱「我是中國人」事件,巧妙點出4個關鍵字,他說:「每個藝人有心中的角度,但是『不宜表態』!」

5月18日吳宗憲要在高雄巨蛋開唱,首場完售,宣佈5月19日加開1場,昨女兒吳姍儒為他主持加場售票記者會,父女倆台上頻頻鬥嘴,他笑說曾在家中說過:「我如果是女生,我也會愛上我自己,3個女兒都吐了。」

吳宗憲常語出驚人,昨又說出:「未婚生子才是對的,不會考慮離婚問題。」他認為現代人顧慮太多,並以自己為例:「像我4個(小孩)都教育很好,除了鹿希派需要爸爸擦屁股。」

愛子心切的吳宗憲又半開玩笑說:「鹿希派你就去做你想做的事,可以去宜蘭開一家炸彈...蔥油餅店。」還幫兒子說話:「唱片公司找他寫歌,排到重慶南路了,給他一點機會,他的音樂很屌!」

吳宗憲首次去高雄巨蛋開唱,吳姍儒要他進行「破蛋儀式」,但他說:「破蛋不吉利,你看陳奕迅傷到蛋,他耍帥,左邊那顆受傷。」女兒趕緊改口「攻蛋」。

主持工作太多,吳宗憲希望能減少錄影,多開演唱會,加場門票將在3月30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