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挑戰舞台劇 阿達暖心包場

Lulu(右起)、程鈺婷和又仁在劇中是室友,也藉由舞台劇探討社會議題。(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首次參演舞台劇《單身租隊友》,昨進行彩排,她為了舞台劇演出花了近一個月時間排練,原本擔心會忘詞,後來因每天反覆練習,台詞背得滾瓜爛熟,男友阿達也給她驚喜,與粉絲合資包場,她笑說阿達原本以為一場舞台劇跟電影包場一樣簡單,後來才發現一場竟然就有400個座位;而吳宗憲與黃子佼也有買票支持,Lulu不說張數,幽默表示:「他們都已經是大哥,願意挪動『龍體』來到劇場,我就已經很謝謝他們!」

她在劇中和又仁、程鈺婷和康康等舞台劇老手合作,原本很擔心自己拖累大家,因此從年假後就閉關排練,有次把劇本忘在劇場,隔天導演對她說「丟本代表不能忘詞」,讓她相當緊張。被問演出舞台劇是否少賺很多錢?她語重心長表示:「我後來才發現演劇場比賺錢更珍貴,單純在演戲,每天都覺得有收穫,與跟主持節目、接活動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