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黃莉出「手」圓夢 刺青逼哭媽媽

黃莉感謝父母的愛,將她和爸媽的原住民名字刺青在手上。(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在確定不當模特兒後,黃莉終於圓夢把她的原住民名字「Luji」還有爸媽的名字刺青在手上,也代表對父母的愛,她說:「爸爸的名字是太陽的意思,媽媽是狐狸,我告訴媽媽我去刺青時,她哭著說:『為什麼要傷害我給妳的身體!』我妹就在旁邊錄影片看好戲。」

黃莉笑說,雖然當時媽媽哭著碎唸她,但事後顯然很驕傲女兒為爸媽刺青,黃莉說:「我媽都跟朋友說,這是藝術!」

另外黃莉談到,小時候和A-Lin感情沒有很好,還會打架,睡上下舖也不會說心事秘密,妹妹總是直呼她名字,直到國中時,某次妹妹參加電台抽獎抽中「男孩特區」演唱會門票,她和妹妹一起從台東搭飛機到台北,空中遇到亂流,A-Lin抓著她的手說:「姊姊,我好怕!」

黃莉難忘,那是妹妹首次喊她「姊姊」,長大後姊妹感情變好,彼此不談工作,聊的是家人,還有家庭。

黃莉5月將舉行個人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