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ra攜手祈錦鈅 為女權發聲

祈錦鈅(右)和Lara(左)、梁妍熙合體為「我們節」遊行,號召民眾一起關注女性權益。(Women’s March Taiwan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昨攜手新人歌手祈錦鈅,參加「我們節」遊行,號召大眾重視女性權益;遊行完後她們也獻上個人演出,Lara演唱知名音樂劇歌曲《She Used To Be Mine》,並把歌曲改成中文,希望透過這首歌提醒所有女性勇敢追夢,祈錦鈅挑戰天后蔡依林的《戀我癖》,她說:「這首歌直接點出了個體的獨特性,也是這個活動在談性別平權裡最重要的一點 。」

而祈錦鈅剛轉型歌手沒多久,就爆出和前公司有合約糾紛,目前正在打官司,活動上被問到此事,她直言因為想保護粉絲,不希望他們受騙,因此處理事情比較直接,造成雙方撕破臉,之後會親自向法官說明,她表示:「我已經走過低潮了,接下來會更努力朝自己的音樂夢想前進,希望大家能夠給我機會,為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