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宗興簽唱 賴銘偉梁一貞搶當義工

林宗興(左起)舉辦快閃簽唱會,好友梁一貞、賴銘偉自告奮勇來幫忙當司機與搬運工。(動脈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宗興去年底推出台語創作專輯《出社會》,PUB歌手出身的他,希望跟歌迷近距離互動,去年12月起展開11場快閃簽唱會,到北中南各地PUB演出,好友們聽聞消息後,都自告奮勇來幫忙,讓他很感動;舉辦桃園場時,賴銘偉主動當他整天的司機,活動結束後,梁一貞來幫他搬器材、專輯,更當起一日宣傳人員,相當有義氣。

在台北快閃演出時,《超偶》比賽時的戰友江明娟低調來支持,沒想到一進場就被發現,索性當起他的暖場嘉賓,林鴻鳴原先身體不適,為了力挺他也上台演唱一首歌,而《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冠軍康思婷剛好是當天演出PUB的值班女歌手,也不斷在台上幫他宣傳新專輯,當天超偶、星光、快樂幫的選手們難得大合體,讓觀眾直呼:「真是賺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